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你爱就对我忽冷忽热
有时真的猜不透你在想的是什么
刚开始认识,对我多么温柔,体贴
现在呢?你在呼我吗?
我想“不“
曾经你说过想要每天你醒来时都看到我的信息
如果这时你的真心话
我每天都可以这么做
每一天,我都等待你来信息给我
我想你应该不知我在等待吧
还没见面,就常常吵架
其实和你吵架,我一点都不开心
而且还感到一点心痛
而你呢?
你曾告诉我,你也不喜欢和我吵架
说会不开心,会心疼
这是你发自内心告诉我的吗?
还是只是为了敷衍着我
是答应说回来亚庇前
都会每天联络
这对我来说对你已绝望
我在乎你的一切
虽然我不是你的某某某
也不是在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感觉上我在一厢情愿
简直就是一个笨蛋
一封你的信息可以让我很开心
可是当我没看到你一封信息
我也会感到不安
笨蛋始终不好当
我也不想继续当笨蛋
因为我曾经都在当笨蛋
如果你认为我是个可以让你玩得很开心的玩具
那我宁愿你把我抛弃
因为我不想让你玩
我希望的是你把我当成一个宝贵的玩具
可以让你每天捧在手心,让你保护的玩具
不要开心就把我忘记
丢弃一边
而是希望你想起我的存在
隔这个大海洋
我不能去牵涉你做什么
也不能去管制你
我只能等待你来告诉我你再做什么
如果你愿意
我不懂什么是可以让你在短短的时间里对我冷漠
还是有了新的ai ya 女友?
你可以说我想多
可是着是无可否认的
如果真的又喜欢的人
请告诉我
因为我不要傻傻地等待一个人
如果有了新的女友
以后我不会再进入的生活
直到你来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