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命运与人缘

你相信你自己的命运吗?
曾经我可以不认命,可是有些事不得由你不去认命
从我出生已哭了三声那一刻
我的命运就让天来主宰
让天来为我的一生做决定
人家说:命运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要怎么去改变就靠自己的作伪
我相信我的命比别人差,
也许别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而我呢?五分耕耘,一份收获
我付出的终要比别人多,才能得到回报
我曾渴望,但却得到失望
当然在每个人的人生过程当中,这是必须经历的
而我在这17年里,经历了很多很多
在这世界上,确实有人比我更可怜
其实我应感到满足我妈把我带来这个世界上
让我感受喜怒哀乐,让我感受人间温暖
我的人缘,这我就一定要认
我人缘一向来都不好
我只是各再也平凡不过的郑佩雯
不被注意和关注
在我姐妹里,我人缘最差了
我渴望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却往往被抛弃,被伤害
不然就是个代替品,看着一对对的情侣手牵着手
我只能带着羡慕的眼光去妒嫉别人
祝福他们
为他们感到喜悦和感受他们的幸福甜蜜
4:04 17/7/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